DSC06515  

「我愛Curves, Curves愛我」

        
過去十年來,用盡各種方式減肥,不是效果不彰,就是半途而廢,直到今年四月參加Curves後,一切改觀了,不但身材曲線出來了,身體狀況變好,而且持續進步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婚後、生完小孩,體重一直無法恢復,期間試過各種方法,例如跳韻律舞、瑜伽、肚皮舞、走路等,不是自己無法持之以恆,就是以各種藉口放棄,一年復一年,身材也就一點一滴的累積。
        原本在媒體工作,每天到處採訪新聞,或許是年輕、或許是一直處於動態狀態,起初幾年還可以維持一定的身材,幾年後轉任公務員,從此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,靜態的工作性質,導致身體日漸寬廣,自己也慢慢習慣了,直到身體健康發出警訊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次公務人員健康檢查時,發現有幾項指數都偏高,例如體脂肪、膽固醇、三酸肝油脂、血糖等,於是我再次興起運動的動機,就在這個時候,看到Curves到北投開分店的訊息,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約女兒及姪女一起去試試,第一次踏入店裡時,迎面而來的是笑容可掬的店長,在她詳細說明下,我們三個竟被說服當場就報名。
        就這樣,一腳踏進了這個專門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健身中心,它藉著十二種運動器材,均勻的雕塑身材,加上飲食的控制,真的沒想到,我的體重每個月都在下修,從六字頭降到五字頭,更令人高興的是體脂肪、血糖等都改善了,身體年齡也變年輕。除了我以外,我女兒、與即將結婚的姪女,身材曲線都明顯比以前棒多了。

DSC06598 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當時踏進Curves時,說實話並未抱著太大希望,就想反正離家很近試試看,即使沒效果就當作一般運動

沒想到Curves現在已是我們晚上必要報到的地方,我只能說有Curves這個鄰居真好!

 

 

陳玲玲20131012

arrow
arrow

    curvesbeit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